功能相當多的影音檔案編輯軟體,帶著視頻和音頻轉換工具,能夠轉換檔案格式,也可以用來建立及燒錄自己影音的DVD。

  • VSDC Free Video Editor
  • 軟體版本 : 9.1.6.535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70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03.68 MB
  • 點閱次數 : 11,022下載次數 : 207
  • 更新時間 : 2024/3/15 下午 05:28:14

軟體簡介

用於剪輯視頻檔案並創造任何難度的視頻,加上各種視效和音效。
應用程序提供豐富功能選擇,並具有簡單又直覺交互的界面,能幫你用最小力量創造視頻。
具有現代直覺交互界面,採用各種嚮導,以便視頻創建和剪輯不再那麼複雜和麻煩。即使軟體界面很簡單,但軟體功能齊全,能夠創造長持續時間的綜合視頻。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免費版註冊後即成為專業版

軟體特性:

非線性視頻剪輯器
我們剪輯器是非線性工具,意思就是不像其他保持線性序列的剪輯器,我們軟體可以將對像放在時間軸的任何位置,對像大小也沒有限制。此外,對像屬性、形式和位置都能隨時更改。

視效和音效
您可以給視頻添加大量的視效和音效,獲得需要的結果。因為視效量較大,視效被分成五個種類,方便查找:色彩校正、對像變形、濾鏡、過渡、特效。

混合模式和INS式濾鏡
混色是一種按照您的口味改變視頻畫面的方法。使用各種可調的參數,您可以讓視頻變更專業和獨特。新手或者想節約時間的可以單擊應用INS式濾鏡。

蒙版
VSDC免費剪輯器能創建各種形式的蒙版拿來隱藏、模糊或者高亮食品中具體的部分。您可以在蒙版區域內外應用特效。蒙版主要用途是保護個人隱私或者清除不需要的地方。

移動追蹤工具
移動追蹤工具可用於註冊和追蹤視頻中任何對象的移動,然後將輸出軌跡分配給其他元素:標題、字幕、圖標、圖片,蒙版等。在此工具的幫助下,把審查蒙版放置在移動的對象上或使字幕跟隨視頻中的選定元素變得容易。

簡單導出到社交網
VSDC免費剪輯器提供專門導出設定檔案,以便減少選擇合適的格式麻煩,能準備無障礙上載到Facebook、YouTube、Instagram、Twitter和Vimeo。

子像素精度
對像子像素精度地安排在場景中,以便保證流暢動畫、旋轉、變形以及準確相對定位。

支援所有常用的格式
我們軟體支援幾乎所有視頻、圖片和音頻格式和編碼器。不像其他應用程序,當您用我們軟體剪輯檔案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裝其他轉換工具。

4K和HD導出
目前VSDC是唯一的能夠用新的H265/HEVC編碼器的免費剪輯器,用最小檔案尺寸保持最高質量,處理4K和HD檔案不可少的工具。

針對具體多媒體設備創建視頻
用大量預裝的設定檔案容易創建為最常用的多媒體設備的視頻,包括DVD播放器、iPod/iPhone/iPad、PSP、任何智能手機和普通手機、Sony PlayStation、Xbox、Zune、Archos、iRiver、Creative Zen、Blackberry、MP4播放器、很多其他。

處理圖表
您可以創建各種圖表,包括3D圖表:柱狀圖、堆棧柱狀圖、點、對話筐、線、分散線、快速線、樣條曲線圖、樣條曲線區域圖、堆積面積圖、堆疊式樣條區域圖、範圍柱狀圖、甘特圖、餅圖、3D餅圖、3D圓環圖、雷達點、雷達線、雷達區域圖、雷達樣條線圖、漏斗圖、金字塔圖、3D金字塔圖、高低圖、蠟燭圖。這些對像能基於動態更改的數據。此外,圖表形式是全面可調的(圖表外形、坐標軸、自定義軸、圖解、圖表名、軸名、線、圖標、等)適合於不同的需求。已裝的顏色主題能快速地改變圖表的外表。

視頻庫(未來版)
剪輯軟體讓您創建自己的多媒體檔案庫,加簡介或細節說明,方便安排視頻合集,簡單化瀏覽需要的檔案。

視頻穩定化工具
無人機和運動攝影機或其他設備的視頻都經常需要改善。VSDC穩定化工具作為虛擬三腳架,助於減少攝像機所造成的抖動,將視頻使得更流暢。

YouTube上傳器
VSDC免費視頻剪輯器不僅提供能導出到社交網的預制設定檔案,還能將視頻直接從軟體上上傳到YouTube。

內裝的DVD燒錄器
剪輯器帶著DVD燒錄器,能將工作結果容易地燒錄在光碟上。

視頻轉換器
應用程序能轉換視頻檔案的格式,並具有視頻剪輯基本功能:清除不需要的部分、分切視頻、合併視頻檔案。

桌面視頻捕獲
視頻剪輯器捕獲桌面的視頻,並存為可處理的視頻檔案。

視頻捕獲
剪輯器的另外一個功能就是捕獲各種視頻調諧器、網路攝像機、IP攝像機的視頻並存為可以處理的視頻檔案。

VSDC視頻剪輯軟體免費版和專業版對比

免費版註冊後即成為專業版

  免費版 專業版
全套視頻剪輯工具 O O
高級設定 X O
視頻穩定工具 X O
硬體加速 X O
Audio waveform X O
子像素分辨率 標準 高級
旁白 標準 高級
蒙版工具 標準 高級
色鍵 標準 高級
技術支援 標準 高級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